我心西安_单蠢的喵苏

微博ID就是lofID,目前不欢迎非地下党勾搭233333333333
大男神AndrewScott/青曲社/苗阜王声/实际喵汪同苏/一定要见到他哪怕就一次/莫福/cp可逆不拆/严重cp洁癖/甜虐随意必须he/拒绝95%be文/哈梅/阿根廷巴萨
↑以上简介就是我的微博简介,对就是这么懒233【哦还得加一条最好看糖可以看虐必须是he打死不看be(看了喵汪的虐,从此有例外了)
为了看喵汪文刚玩lof,主要玩微博,还玩b站,比如喵汪合集,以前混鬼畜区的233333333333
点赞狂魔/转发狂魔/哈哈哈狂魔/自己说话的时候少之又少不过最近越来越多因为喜欢喵汪就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对了我也混欧美圈的,最近不太刷了
【悄悄说一声,这里二群乐乐😝】

说一哈,杂志到了。


想购买请在报刊亭或者淘宝搜索“博客天下0305”【大概是这个关键字吧】【看到这里如果觉得我打广告了,欢迎无视我这条lo,并且说一句抱歉】


第一张,快递送到后的包装,不算杂志,四层。一层一层拆,拆到二层还犹豫了一下,毕竟期待好久了。【如果申通快递都算广告的话那我就把这张删了换张单纯封面图】


第二张,编者的话,拍的尽量清晰了,再看不清,那我大概也没有办法了,只等你亲自阅读。《三傻大闹宝莱坞》这部电影我也是看过的,有值得看的地方。很棒。


最后一段话,是在戳心那一类的。


第三张,位于杂志第四页的喵爷的照片,可爱的“大”锤子,看起来有点像在翻白眼的布老虎,还有喵爷这个姿势~整张照片是可爱又逗人发笑的ヽ(〃∀〃)ノ


第四张,关于反腐类节目的专题的封面,图片拍的是真真不错的。【注意这个专题并非只有关于喵汪的内容,还有牛群,李立山,范伟赵本山等。【七,八,十图】由于图片太多搁不下了,我就少放了一张关于赵本山老师的报道,请谅解。还有大家看到的那张有马三立老师的图片,是常宝华老师及马老师儿子马志明与马老师蜡像的合影。【九图】这张照片的报道标题叫“共和国反腐相声史”非常非常推荐,篇幅两页四面】


第五,六张就是喵汪的报道啦,内容也是两页,但是看完真就觉得:嘿,我这10块没白花!同样推荐,这需要自己看的,不能拍的那么细。【第六张图片里这位穿着橘黄色大褂的就是《这不是我的》作者刘春山】


~~ ~~ ~~ ~~ ~~ ~~ ~~ ~~ ~~ ~~ ~~

看完了杂志,写了些有的没的,本是冲着喵汪去的,自己写的感受竟如此少。唉,还是俗人一个,或许连俗人都没有我这样干巴巴介绍的吧………

突然又想到了些,就接着这段写吧,当然还是干巴巴介绍。

喵汪的报道里,写了春晚这个本子的创作过程,怎么说,恍然大悟确实是一个超级美好的感受!!

还有整篇报道最后这句【“无论如何,元宵一定要表演一个轻松的节目。”苗阜说。】

这句的下面就是日期:2015.3.5

都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了啊,有点晚才看到,遗憾。

但这应该比看不到好。

下次也许喵汪又登了某个杂志,我还是一样会买回来,一步一步也算留个纪念,如果将来喵汪名气大了,还能回头看看这个起点。

【也许我磨叨一堆你不爱的无聊的东西,对不起,很抱歉浪费了你的时间】

【一些说明来自杂志原文】

【一会儿发一哈这个杂志的别些个内容】

【很乏味很乏味很乏味的一个介绍】


评论(7)
热度(6)
© 我心西安_单蠢的喵苏 | Powered by LOFTER